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秦帝国》:高圆圆成商鞅红颜知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21:40  金羊网-新快报
《大秦帝国》:高圆圆成商鞅红颜知己
《大秦帝国》剧照

  四卫视首播

  新快报讯(记者 梁燕芬)黄健中执导,于洋侯勇、王志飞、高圆圆等主演的历史剧《大秦帝国》2008年在网络上走红,据悉平均每天点击率过百万,提前在网络上催生了“大秦热”。而该剧本周五(18日)起正式亮相陕西、东南、河北、河南四家卫视。值得一提的是,著名演员高圆圆在片中与王志飞的感情戏成为这部历史正剧的最大看点。高圆圆所饰演的白雪是商鞅(王志飞饰)的红颜知己,虽然命运坎坷,但她为了知己无怨无悔。

  据悉,《大秦帝国》第一次全景式展现了2000多年前秦王朝崛起、繁荣到灭亡的过程。同时,该剧的战争场面、建设场面都相当恢弘,500匹次军马参与真实作战,在服装、道具上更可与大制作影片媲美。《大秦帝国》充斥着男人间的“游戏”,争斗、对决、尔虞我诈、忠肝义胆都充满了“纯爷们”的味道。曾主演过《闯关东中篇》、《秘密列车》的实力派演员于洋将在剧中饰演秦国一个重要的青年将领——景监,凭借渊博的知识,独到的眼光先是辅佐秦孝公治国,后为秦孝公三荐商鞅,为历史上著名的商鞅变法成功铺路。于洋认为,这部电视剧非常值得观看,它在真实还原历史的基础上会呈现一个不一样的大秦,这个大秦不是残暴和虐杀,更多了一份真情的存在。

  而作为戏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高圆圆作为第一主角商鞅的红颜知己,扮演的白雪堪称是一位“美德集合体”,身为富可敌国的白氏商社继承人,神秘莫测的俏佳人却为商鞅所倾倒,有人将白雪这一人物称之为“白圣母”,剧中,白雪也有着“女莎士比亚”之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