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还珠格格》导演人选确定 龚若飞丁仰国担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1:22  东方早报

  记者昨日从湖南卫视总编室获悉,《新还珠格格》的导演由龚若飞和丁仰国担任。昨日,负责该剧的湖南卫视副台长刘向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新还珠格格》的剧本创作已经完成三分之二,预计春节前能够完成,节后投入拍摄。刘向群表示这两位导演人选是湖南卫视和琼瑶女士商量近两个月才于昨天最后确定下来。

  据了解,龚若飞是湖南广电旗下最具实力的导演之一,近几年拍摄了多部作品如《恰同学少年》《血色湘西》、《国歌》等。而丁仰国不但在早年就拍过多部琼瑶电视剧,他也是《还珠格格》第三部的导演之一,近几年与湖南卫视合作甚密,如湖南卫视暑期热播大剧《一起来看流星雨》就由他拍摄完成,目前正在拍摄湖南卫视自制大戏《丝丝心动》。

  早报记者 李云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