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凑齐四大天王堪称“高难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5:46  都市快报

  记者 蔡舟舟

  上海报道 继“跨年价”“串场艺人”“广电总局禁令”等热议话题不断出炉,各大卫视跨年晚会的竞争也不断升级。前天,曹可凡领着陈蓉、陈辰、程雷、王冠、朱桢和林海“三生三旦”亮相东方卫视跨年发布会,并首度公布了晚会明星阵容。让“四大天王”聚首是东方卫视今年跨年的“终极目标”,尽管黎明郭富城已确定上海跨年,刘德华也表示只要有档期就参加,但张学友却明确表态,为陪家人,“再高的出场费也别来找我。”

  跨年掀起抢“天王热”

  明星跨年价高得离谱,但各大卫视不差钱,请明星照样玩攀比,门票还免费。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导演透露,这次的门票只送不卖,观众主要由志愿者和歌迷组成。门票虽不卖钱,明星却照样要大牌,为此,东方卫视搞了“四大天王”聚首的“高难度动作”,“跨年夜只有一个,所以出场费肯定是比较贵的。不过,这次来的明星都是通过世博会组委会联系的,给出的都是友情价,却也比平时贵很多,具体数字不便透露。”

  早前,江苏卫视曾表示黎明会出现在该台于广州举行的跨年演唱会中,但昨天东方卫视却表示,黎明已确定在外滩跨年。由于江苏卫视明星名单中,黎明是在《十月围城》剧组中,相比之下,东方卫视的报酬明显多得多,所以各大媒体一致认为,黎明出现在上海外滩跨年的几率更高些。据悉,和他一起亮相外滩的明星还有莫文蔚郑伊健、草蜢、彭佳慧、何润东赵雅芝

  由此,请到黎明和郭富城的东方卫视也成为拥有“天王”数最多的举办跨年晚会的卫视,如果刘德华能来,东方卫视就更能笑傲“跨年”收视争夺战。

  张学友要陪家人过佳节

  虽然天王不少,但张学友的缺席则是东方卫视今年“跨年”的最大遗憾。

  年初有消息称,由于投资雷曼迷你债失败,张学友被迫复出赚钱。尽管其经纪人陈淑芬回应说,这只是张学友在讲笑话,但从今年的工作量来看,张学友的确是在忙着赚钱——连续接拍几部电影,又客串了贺岁片。

  张学友勤奋赚钱曾让一心想聚齐“四大天王”的东方卫视很激动,但多次向张学友发出邀请后,却屡被拒绝,且毫无商量余地,理由只有一个:“要陪家人过圣诞和新年”。由此可见,张学友的财务状况并没传说中那么糟,在他心目中和家人在一起比赚钱要重要得多。

  尽管张天王的拒绝很“绝情”,但东方卫视仍坚持不到最后一刻“不抛弃,不放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