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虎队确定上春晚 唱歌曲串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9:11  重庆时报
小虎队确定上春晚唱歌曲串烧

小虎队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 前日央视春晚总策划秦新民证实,网友们关于小虎队在虎年春晚再聚首愿望将实现,小虎队已经确定上春晚,目前他们正在选择歌曲。

  据秦新民透露,网友倡议小虎队重聚已经基本成型,小虎队的3位成员都对集体上春晚表现出了很大的积极性,“因为小虎队成员分属于3个经纪公司,3个人又都有影视剧拍摄任务在身,因此他们的重聚颇费周折。目前他们最重要的任务是选歌,要找出最好的、适合上春晚的歌曲。”

  昨日记者从圈内人士处获悉,小虎队在春晚上并不是要演唱一首歌曲,而是歌曲串烧,小虎队演唱的歌曲都是脍炙人口的曲目,如《青苹果乐园》、《爱》、《蝴蝶飞呀》、《新年快乐》等。小虎队出场的这个环节导演组设置为怀旧,所以会给他们三人充足的时间,让大家一起回味这些经典。这位知情人士还表示小虎队的演唱时间比王菲还长,是晚会中的重头戏。为了配合这个“怀旧”环节,小虎队还将穿上复古的衣服给大家一个惊喜。

  而秦新民还透露:“当年王菲和那英在春晚上合唱的一首《相约98》,成了华语流行乐坛的名作之一。这次,王菲希望能再次带来经典作品,我们和她的经纪人陈家瑛已磋商过多次了,王菲正在积极选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