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居》主演大起底 海清至今没钱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9:45  华龙网-重庆晚报

  《蜗居》红了,也挨批了,而剧中凭扎实演技令角色获得认可的一帮主演,都有不少有趣的故事。

  海清

  打拼十年买套二手房

  《蜗居》之前,《双面胶》已令海清知名度大涨,采访中记者也向她表达疑虑,为什么那时不趁着热潮大肆宣传一把?海清就说自己是故意躲起来的,“我当时回避了一切采访躲起来,我害怕被人问很多问题,我是一个不善于回答问题的人。”

  海清早前自曝为了和父母一起在北京居住,她年前买了套二手房。海清很认真地算起了账,“我一年才拍一部戏,2007年《双面胶》,2008年《王贵与安娜》。买房子的钱是《蜗居》之后又有其他收入才凑齐的。我现在都没钱装修,我也没钱买车。”

  李念

  24岁就当起“房奴”

  李念最近已在北京东四环买了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公寓,父母拿出30万积蓄赞助了首付。

  2002年,李念如愿考入上海戏剧学院。2006年毕业后开始“北漂”的李念,在四环外租了间三四十平方米的小房间,因为对花钱没计划,最艰难的时候,李念的银行卡里一分钱都没有。

  李念称近日在无锡拍戏,正低头吃着麻辣烫,有位阿姨就站在李念身边喋喋不休,说“小贝”对她如此之好,“海藻”真不应该选择“宋思明”之类的话,吓得李念东西没吃完就走了。

  郝平

  最惨一月搬4次家

  “苏淳”的扮演者郝平和张嘉译一样都是西安人,也曾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最终他选择了上海戏剧学院。不过郝平曾过了好长的一段“海漂”日子,为了生计,郝平泡在各个剧组,打杂、管群众演员、跑龙套,什么活都干。他获2001年第13届白玉兰配角奖和第6届佐临艺术奖后,正式调入了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郝平说到房子时透露,原来大学刚毕业的他没有钱,总是借住在朋友家,朋友一回来就得搬走,最惨的时候一个月搬了4次家。而最惨痛的经历则是房东下午跟郝平说要他晚上就搬,郝平实在没办法只好去借了一辆小面包车,把全部家当放在里面,就这么在面包车上过了一夜。

  张嘉译

  看老乡情面接演宋思明

  今年39岁的张嘉译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被分到西安电影制片厂,2002年,32岁的他为了事业还毅然将家搬到了北京。不过张嘉译说当初接下“宋思明”时,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导演滕华涛,谁叫大家是西安老乡呢。

  实际生活中的张嘉译同样经历过住房的困扰。他说:“北漂开始时是租房住,到了2003年时,买了房子,好像交个两万块钱就可以拿钥匙装修然后进去住,但是要在半年之内凑足首付款,当时应该是10多万吧,凑到最后还是找朋友垫的,现在仍然在每个月还房贷。”据信息时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