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BTV-4热播 精彩台词让观众屡屡捧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9:58  新浪娱乐
《生死线》BTV-4热播精彩台词让观众屡屡捧腹

《生死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生死线》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开播之初,导演孔笙面对众多媒体时就不止一次强调说:语言是该剧最大的一个特点。随着剧情过半,具有鲜明特征的兰氏风格的台词也开始让观众屡屡捧腹。

  2007年《士兵突击》先温后火的情势下,一句“不抛弃、不放弃”的台词成为那一年人们挂在嘴边的话,不管是团队合作,还是个人的拼搏奋斗,这句话成为2007年最励志的一句话。2008年兰晓龙再次执笔《我的团长我的团》,那段时常在剧中被唱起的歌儿又成了人们保持一年的“笑点”,而刘天佐饰演的炮兵常说那句“团长,打一炮吧”也成为人们颇有意味的玩笑话。2009年,兰晓龙为观众呈上具有悲壮气质的《生死线》,不仅赚足观众的眼泪,也让大家在泪水横流中破涕为笑。诸如:“说你笨你还真露个猪脸给我看”、“我不过是一根多愁善感的老油条而已”以及“我只是个打短工的,大小姐想怎么样我只是配合一下”和我们只是些追求永恒的短命鬼”等等,让观众屡屡捧腹,也让大家看到一部不同以往、有意味的抗战剧。

  电视剧《生死线》首次将抗战剧写的丰满,拍的真实。该剧并没有动用大量的战争的大场面,多处采用“花开两朵、各表一枝”的手法,将我游击队员的生存环境、抗战心理和生活情感进行客观表现,同时对占据沽宁的日军首领长谷川也有很人性化的表现。关注BTV影视,看《生死线》首次展现一场真实的战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