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公寓》成新锐骄子 输给《潜伏》虽败犹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2: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爱琴公寓》入选刚刚公布的《新周刊》“2009中国娇子新锐排行榜”。虽然“年度电视剧”的奖项最终归属于震撼人心、给观众带去很多深思和感动的《潜伏》,但是这样一部全部起用名不见经传的新人作为制作班底的剧集,能够与有强大主创阵容的《我的青春谁做主》《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及《蜗居》并列于提名名单上,已经是一种莫大的成功和鼓励。

  《爱情公寓》之新锐,在于虽是向《老友记》的致敬之作,但并非简单抄袭,而是诚意模仿借鉴,将美剧桥段和风格本土化到流畅自然,亦脱离一般“山寨”作品生作的滥觞;《爱情公寓》之新锐,在于取材于年轻的80后一代的生活,将网友的智慧巧妙吸收融合,网络语录和冷笑话在剧中处处可见,让人感觉生动亲切;《爱情公寓》之新锐,在于开创网络与电视的新合作,同名交友社区爱情公寓网站和传统媒体的组合,向人们展现“娱乐行销”的新模式。

  这一部电视剧,展现的是小小公寓里发生的平常生活小事,七个不同背景,不同身份,不同梦想的青年男女,就好似电视机前的我们。他们在一起,用连珠妙语擦出令人捧腹不已的精彩笑料和智慧火花,嬉笑怒骂间传达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状态和价值观念。搞笑、离奇、浪漫、感动,爱情时有波澜,理想时遭挫折,但是记得要乐观,记得要勇往直前,记得还有朋友可以信任依靠,记得世间还有温暖。公寓虽小,可是透过它,我们看到的年轻人的世界却很大很广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