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捕》热拍 程小东打造修女版“玉娇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2:5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华谊上市后首部大制作动作悬疑剧《追捕》月初在上海低调开机以来,一直备受关注。日前,动作导演程小东率领“程家班”正式进组,同时女主角海清也迎来了开拍以来首个高难度挑战,在程小东的要求下穿着一身修女服“飞檐走壁”。

  在日前拍摄的屋顶逃亡中,海清饰演的兰心茹只身在屋顶奔跑逃避追捕,程小东力求将这场戏拍出《卧虎藏龙》中章子怡飞檐走壁的感觉:“尽管这个女主角不会功夫,但是在死亡逼近的时候她的身体发挥到极限,完成她平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尽管她跌跌撞撞,但是还是很有飞檐走壁的感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