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洛川》收视飘红 张蓓蓓戏里戏外解读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4:19  新浪娱乐
《孟洛川》收视飘红张蓓蓓戏里戏外解读爱情

张蓓蓓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清晚期为时代背景,讲述儒商大家经世济民传奇故事的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段热播,收视率一路飘红,堪称09年年末大戏经典之作。

  剧中扮演孟洛川发妻王雪莹的青年演员张蓓蓓,演技得到认可。剧中,孟洛川对结发夫妻王雪莹只有小时候的情谊,迫于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才结合到一起。好在王雪莹是大家闺秀,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为获得孟洛川对自己的爱。王雪莹煞费苦心,用真心渐渐赢得孟洛川的感情。古代女性可以容忍丈夫的“三妻四妾”,以超乎常人的气度容忍着丈夫对她人的感情。张蓓蓓在剧中将第一夫人的贤良淑德诠释如此完美,对她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曾在《少年宝亲王》《大河颂》等多部古装剧中成功扮演福晋形象的张蓓蓓,将一代大商夫人的精明能干演绎的如此惟妙惟肖。戏里,张蓓蓓对角色的把握张弛有度,对爱情的解读有一番道理;在戏外,张蓓蓓更是深深地被王雪莹这个人物所吸引,她认为,如果王雪莹是生活在现代,她的美、她的善良绝对是现代男人的“择偶标准”。目前,汇集了十六年前版本的《包青天》正在赶拍,张蓓蓓在剧中饰演某单元故事中女一号“阿娇”,与香港当红小生陈浩民搭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