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播出 朱亚文再塑“军中硬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4:26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播出朱亚文再塑“军中硬汉”

朱亚文饰演“郝豹”

  新浪娱乐讯 经过四个多月的艰苦拍摄和后期的精工雕琢,岁末收官大戏《情系北大荒》于昨日央视一套上映。《闯关东》中的“传武”朱亚文,再塑硬汉形象,变身尖刀营营长“郝豹”。剧中,他不仅要带领战士们放下枪杆子拿起农具与自然抗争,还与梁林琳扮演的“沈秀”展开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情感纠葛。

  《情系北大荒》讲述的是建国初期为了解决当时粮食匮乏的问题,以尖刀营为代表的广大官兵响应党的号召投入到蓬蒿无际的北大荒,开荒种地建工厂,创造荒野变良田的故事。因为题材抢眼,主创阵容超强,所以《情系北大荒》的播出前景被各方普遍看好。

  青年演员朱亚文此次担纲主演——战斗英雄郝豹,剧中的“情”更让他感触颇深,“在那样一个特殊年代和恶劣环境下,爱情是非常奢侈和珍贵的,没它不行,但有它郝豹又不敢去享受。对待爱情,他和对待事业、北大荒的态度是一样的,非常的真诚。除了爱情,在他身上还有在共同的理想感召下建立起来的超越血缘的亲情,以及更深层次的崇高情感。”

  当被问及“传武”和“郝豹”哪个更接近自己时,朱亚文说:“性格里肯定会有些共鸣,都是男人嘛,不过更多的还是要遵照剧本和角色,能够打破自己,为了角色去奉献自己。不能把自己说的那么伟大,但是我就是觉得真的能为角色服务,这是我现阶段的创作根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