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苦中有甜 王雨负责谈情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4:28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苦中有甜王雨负责谈情说爱

艰苦岁月中的爱情之花

《情系北大荒》苦中有甜王雨负责谈情说爱

王雨梁琳琳剧照

《情系北大荒》苦中有甜王雨负责谈情说爱

王雨饰演萧山岳

  新浪娱乐讯 昨日,20集电视连续剧《情系北大荒》正式登陆央视黄金档,新生代实力演员王雨《金凤花开》之后连续出演央视大戏,在剧中饰演部队文书——萧山岳。据悉,在这部反映垦荒英雄艰苦岁月的电视作品中,王雨将承担大量情感戏份,可谓苦中有甜。

  电视剧《情系北大荒》讲述在郝豹为领导的尖刀营从烽火连天的战场直接开赴北大荒建设垦荒的故事。剧中王雨饰演的萧山岳从参军起就跟着郝豹,因为小时候上过私塾,被大家称为部队里“最有文化”的人,担任部队文书一职。他和梁琳琳饰演的沈秀在北大荒共同拓荒奋斗的岁月中建立起纯真的革命情感,但因为沈秀酷似为救自己而牺牲的郝豹妻子。萧山岳知道郝豹对沈秀的情感,也怕有负兄弟情义,对沈秀的暗示和表白总是若即若离……

  王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剧中观众将看到解放初期垦荒部队在北大荒不畏恶略自然环境,用青春和智慧征服这片桀骜不驯的黑土地的动人故事。他笑称自己在剧中主要负责谈情说爱。和沈秀的爱情之花,因为友情的牵绊总是前途不明。但剧中和梁琳琳演绎的这场纯真岁月里的情感路程,应该会勾起许多经历过那个年代的电视观众美好的回忆。

  09年末,由王雨出演的两部大戏《金凤花开》《情系北大荒》接连登陆央视一套,观众将在这两部佳作中一览这位演绎新秀的不俗演技。据悉,由王雨主演的《人生》《同龄人》等电视作品都以在今年杀青,期待在明年的电视荧屏上王雨能为观众献上更多惊喜与感动。

  文\虎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