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孟洛川》受好评 陈洁张桐演绎真挚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4: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代大商孟洛川在央视八套热播,不仅其不俗的剧情收到好评,其中的真挚爱情也恰到好处的糅杂在大商的成长历程中。剧中陈洁饰演的六姐与孟洛川身份悬殊、超越等级的爱情、坎坷的历程也深深的抓住了观众的心弦。

  一个商业巨子与一个青楼女子不顾身份悬殊私定终生。六姐儿获得了年轻的孟洛川的爱情,但是这并不是年轻人脆弱的爱情而已。六姐儿的尊严与气度超越了年轻脆弱的爱情。她不仅默默退居孟家门外,为了帮助孟洛川尽力去维持家庭的稳定,更在其落难之时,不离不弃,并倾其所有资助孟洛川。在两人的感情经历中,外表柔弱的六姐,却有着男儿般的气魄。角色的复杂内心纠葛都被陈洁驾驭的恰到好处。陈洁在回忆拍摄的时候还记忆犹新的说,在拍跪求孟母的一段戏的时候,最后痛哭绝望倒地,直到导演说“咔”后还在地上哭了许久。这个角色的悲情与伟大给了陈洁太深的烙印。《一代大商孟洛川》中六姐的角色与陈洁在《天仙配》中的张巧嘴给了观众完全不同的印象。继《孟洛川》之后陈洁还在《华夏演义》和《牡丹亭》中有着不俗的表现。陈洁表示,不同的角色会带给她更多的挑战,她希望能塑造更多不同类型的人物奉献给观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