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北京热播 王黎雯不负“兰迷”厚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4:51  新浪娱乐
《生死线》北京热播王黎雯不负“兰迷”厚望

王黎雯版高昕

  新浪娱乐讯 09战争巨作《生死线》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以跌宕起伏的情节、险象环生的故事、炙手可热的演员阵容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年青演员王黎雯表现突出,不负“兰迷”厚望,完美地塑造了一个为爱情而奋不顾身的富家小姐高昕,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

  在剧中,王黎雯时而热情奔放,时而柔情似水,时而坚定固执,她将高昕各个侧面完美地为观众展现出来,使之成为该剧最出彩,最精彩的形象之一。王黎雯表示,这是自己演过的最心动的角色,高昕的开朗、天真、热情,对爱情执着和勇敢都让人感动。王黎雯坦言,高昕这个人物是自己出演过最累的角色,但同时参演《生死线》也使自己表演事业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她希望通过这个她花费了大量心血的角色,能够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对于王黎雯在剧中的表现,导演孔笙赞不绝口。他表示,当初选中王黎雯,主要是因为她出众的外形,但没有想到她的表演功底也相当出色,很快便进入了角色,而且随着拍摄的深入,表现越来越好。向来以挑剔和妖孽著称的编剧兰晓龙充分肯定了王黎雯的演出,众多“兰迷”也纷纷留言支持,一致认为王黎雯版的高昕,是他们心目中最理想和最完美的高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