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登陆央一 梁琳琳分饰两角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5:41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登陆央一梁琳琳分饰两角受追捧

痴情“秀儿”奔赴北大荒

  新浪娱乐讯 27集军旅年代大戏《情系北大荒》昨晚登陆央一黄金档,女主角梁琳琳的表现可圈可点,受到观众的大赞。与以往《亮剑》里的秀芹和《闯关东》里的秀儿不同的是,在《情系北大荒》里,她一人饰两角,而两个角色和郝豹(朱亚文饰)都有着很深的感情。在昨晚播出的第一集里,她饰演的兰珍一角为救萧山岳而牺牲,观众不免觉得可惜,这么一个讨人喜欢的角色这么快就死了?好在梁琳琳很快又以沈秀一角再次出现在戏里,并在接下来的戏里,与郝豹和萧山岳将发生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

  对于自己一人分饰两角,梁琳琳表示:“我觉得兰珍是一个很伟大的女性,她冒死陪郝豹上战场,而沈秀这个人物是一个比较单纯的,所以演起来不要太复杂,就会更贴近这个人。那个年代,人的脑子是不会那么复杂的,受外边的影响比较少,思想会比较单纯。感情上也比较专一,一直钟情一个人。所以两个角色一定都会讨观众喜欢的。”

  梁琳琳、朱亚文、齐奎和导演张新建已合作多次,演技得到了张导的充分肯定,《情系北大荒》主要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对梁琳琳的表演也非常满意。据悉,同样由北大星光集团投资,张新建执导的偶像剧《我的美女老板》也汇集了梁琳琳和萨日娜等重量级演员。梁琳琳饰演的靓女“杨晓兰”, 萨日娜扮演的刻薄辣妈都是剧中的看点。目前,该片已结束后期制作,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