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震撼开场 朱亚文齐奎激情碰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6:53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震撼开场朱亚文齐奎激情碰撞

《情系北大荒》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辽宁广播电视台、辽宁七星影业有限公司、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出品的27集精品电视剧《情系北大荒》,昨晚于晚间黄金档正式登陆央视一套。在热播剧《闯关东》中有上佳演出的“传杰传武”兄弟齐奎朱亚文,在本剧伊始却出人意料地成为了死对头。

  贵为《情系北大荒》中两位戏份最重的主角,朱亚文和齐奎的关系可谓是源远流长。两人不但是北京电影学院02届同学,更在热播剧《闯关东》中靠饰演朱传文,朱传杰兄弟同时被观众熟知。数年交情加上多部电视剧历练,两人之间的默契值几近完美。导演正是看中两人超高的默契,大胆启用他们担当《情系北大荒》主角,但让人想象不到的是,两个双生双旦的荧屏新贵竟在剧中成为身负杀妻之仇的死对头。

  本是兄弟之命,奈何各为其主。朱亚文饰演的解放军尖刀营营长郝豹与齐奎饰演的国名党机枪班班长耿喜旺同为怀揣抗日杀敌理想参军,后却因为各为其主兵戎相见。耿喜旺为了尽到守城的职责,更凑巧将郝豹的未婚妻打死。杀妻之仇不共戴天,将两个拥有不可协调矛盾的人放到一块儿,势必会影响到北大荒的建设及身边众人的关系。如此纠结的人物关系只能让朱亚文和齐奎这对知己知彼的最佳拍档诠释,方能从内到外地打动人心。

  一个性烈如火,一个沉默寡言,郝豹和耿喜旺之间冲突一触即发,两人之间的激情碰撞为后面的精彩故事埋下伏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