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自导《还珠格格》贺岁版 邀周笔畅演小燕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09:43  红网-潇湘晨报
汪涵自导《还珠格格》贺岁版邀周笔畅演小燕子

周笔畅演小燕子靠谱吗?

  本报长沙讯 汪涵将自编自导自演《还珠格格》贺岁版,而且还力邀人气超女周笔畅演小燕子。昨日,湖南经视传出的这一消息吓到了许多人。

  湖南卫视《新还珠格格》选角仍在进行,之前有人提议汪涵出演皇阿玛,理由是在《天天向上》剧场版中汪涵已经演过“皇帝”。但此事还未敲定,汪涵却已先行当起了《还珠格格》导演。据湖南经视工作人员昨日透露,湖南经视台庆晚会的第一场已定名为《一生一世合家欢之越策还珠夜》,也就是坊间所传的特别策划《还珠格格》贺岁版。因为今年的湖南经视台庆晚会《一生一世合家欢》将由《越策越开心》团队来承办第一期,“越策”总制片人汪涵将顺理成章地以导演身份出现在今年的台庆晚会。届时晚会内容将以《还珠格格》为主题,汪涵不再担任主持人,而是以“自编自导自演”全能形象出现。

  记者陈琳 实习生单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