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廖凡《生死线》获力挺 对女观众“杀伤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17  新浪娱乐
廖凡《生死线》获力挺对女观众“杀伤力”大

“兰剧迷”新宠廖凡

廖凡《生死线》获力挺对女观众“杀伤力”大

廖凡

廖凡《生死线》获力挺对女观众“杀伤力”大

廖凡演绎的“欧阳”不仅形似神更似

  新浪娱乐讯 兰晓龙的最新力作《生死线》在北京台的播出已经过半,早有提前看完全剧的观众纷纷表示,《生死线》越到后面越精彩,网络中一片好评。而北京地区的收视率一开播就稳居前三,并一路飙升,单集最高收视率已经达到6%。

  趁该剧热播之际,笔者调查了50名北京地区的“兰剧迷”,其中有47人看过或正在追看《生死线》,并表示该剧最大的亮点就是战争版F4“译烁凡晨”的兄弟情,而在这47人中,超过30个人认为第一次出演“兰剧”的男一号廖凡让他们印象深刻,与以往大有不同,人物性格细腻、含蓄,更加注重内心戏的表达。看来通过《生死线》,廖凡已男女通杀,顺利晋升“兰剧迷”的新宠。而对于“兰剧迷”的厚爱,廖凡则戏称自己为“非典型师奶杀手”。

  男一号廖凡颠覆形象 被夸“难得”

  《生死线》在思想上与兰晓龙前几部作品可谓一脉相承,相比《团长》则凭添了更多的温情桥段,也因此在“兰剧迷”中得到了更多更好的口碑。特别是首次参演兰晓龙作品的性格男星廖凡,把欧阳山川这个知识分子固有的深度悲悯与反思演绎的十分鲜活、到位,不仅从举手投足、一言一行中去刻画这个人,也将人物的心理特征揣摩的十分到位,廖凡用心的表演得到了“兰剧迷”的赞许。正如兰剧的铁杆粉丝李先生所言:“不是穿上长衫马褂就是一个文人,欧阳这个角色演不好就会变成一个脸谱化的人物,很难撑起整部剧,廖凡的表演很不错,对大时代下一个知识分子的把握能够让观众信服。这是十分难得的一点。他和其他三个人的兄弟情也让我看后感触颇深,热血沸腾。”

  “欧阳山川”很深情 迷倒女性观众

  虽然是战争题材,但凭借廖凡等片中演员的男性魅力,在吸引众多男性观众的基础上,也吸引了不少女性观众。而男一号廖凡的表演,也成功俘虏了女性观众的心,成为“兰剧迷”们的新宠。一位提前看过该片的谢小姐就表示:“之前有看过《士兵突击》,特别喜欢,这次《生死线》我也觉得很精彩,特别是廖凡,给我印象很深,他不像四道风那样张扬,可是冷静的外表下,能让人感到火一样的热情,特别是他的运筹帷幄及对自己爱人的那种深沉的爱,让我很感动。”

  廖凡:我不帅,但是型男对于观众的好评,笔者电话采访了远在广州参演电影《让子弹飞》的廖凡,当他听到《生死线》中自己的突破表演获得观众认可时,特别是赢得了很多“女性兰迷”的喜爱后,直率的他依旧不改本色,笑言:“我还真不属于传统定义上帅哥行列的,没想到会招女性观众的喜欢,充其量挨着点“型男”的边,属于非典型的“师奶杀手”。不过确实没想到,这次挑战正面角色,能得到那么多观众的肯定,真的非常感谢大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