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春晚竞选激烈 三组PK集合六大争议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0:28  新浪娱乐
网络春晚竞选激烈三组PK集合六大争议人物

李宇春

网络春晚竞选激烈三组PK集合六大争议人物

曾轶可

网络春晚竞选激烈三组PK集合六大争议人物

郭德纲

网络春晚竞选激烈三组PK集合六大争议人物

周立波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网、北京电视台、移动通信联合主办的首届网络春晚大举推行全民春晚概念,不仅节目和表演明星由网友投票产生,甚至导演人选也由网友决定,在互动环节就已经对传统影视晚会进行了完全的颠覆,广大网友们对此反响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票和留言纷飞而至。目前在节目评选中,三组PK结目稳居三甲,其中“郭德纲PK周立波”凭着南北笑星大拼的噱头暂时领先。

  做为最直观的才艺比拼形式,PK已经成为网络文化中的流行现象,在此次网络春晚的节目评选中,排名前三位的“郭德纲PK周立波”、“李玉刚PK小沈阳”、“曾轶可PK李宇春”, 南北名嘴笑星,打破传统表演方式的反串明星,争议不断的超女明星,六大明星都是各自领域中走在风口浪尖上的领军人物,除了人气火爆,也不乏争议缠身。

  就如目前排名第一的“郭德纲PK周立波”的节目阐述中提到的:“谁更火,谁更红,网友打分说了算!”无论争议于否,网友喜欢就好,网络春晚在广大网和影视媒介之间搭建了一条坚实的桥梁,而随着广大网友鉴赏口味的不断提升,网络春晚也无疑会越做越好,成为春节中最受欢迎的娱乐盛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