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亚文“情系北大荒” 演绎波澜“革命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1:31  新浪娱乐
朱亚文“情系北大荒”演绎波澜“革命爱情”

“郝豹”与“沈秀”

朱亚文“情系北大荒”演绎波澜“革命爱情”

营长“郝豹”

  新浪娱乐讯 继《闯关东》之后,张新建导演又一力作《情系北大荒》近日正在央一黄金档热播。该剧基本沿用《闯关东》原班人马,精良的制作,史诗般的传奇故事注定了其将有不俗的成绩。剧中,朱亚文梁林琳二人再度携手共续前缘,上演了一段共同拓荒奋斗岁月中跌宕曲折的革命爱情。

  08年热播剧《闯关东》中,朱亚文梁林琳首度合作饰演一对让人欢喜让人忧的“欢喜冤家”。“传武”朱亚文面对一直对自己痴心迷恋的“秀儿”梁林琳却是冷淡绝情、毫不动心,直到最后二人也未能共结连理,让不少观众大呼遗憾。新剧《情系北大荒》中,二人再次亲密合作,“旧爱新谈”,陷入了扯不断理还乱的“三角恋”。不同于之前的关系,这次朱亚文饰演的“郝豹”不仅钟情于梁林琳 “沈秀”,更是成了茶壶里的饺子----有“爱”说不出。豁达纯朴的营长为了追求心爱的女孩子这回可是使出浑身解数,煞费了苦心。“很多人说我在《闯关东》里特对不住她,这次完全颠倒了,她报了仇了,我追她追了差不多二十集,而且有时候追得还挺狠的,追到最后才有了一个答案。

  《情系北大荒》讲述的是新中国刚刚成立时,十万转业官兵克服北大荒恶劣气候条件,开拓出一片新天地的传奇历史。不但故事可歌可泣,而且发生在年轻人身上的感情也是百转千回,成为该剧的一大观看亮点。素有剧组“思想者”称号的演员朱亚文在把握角色时表示,“郝豹不太会梳理自己的感情,在那样一个特殊年代和恶劣环境下,爱情是非常奢侈和弥足珍贵的,没了它不行,有了它又觉得太奢侈,不敢去享受。郝豹对待爱情、事业和北大荒的态度是一样的,都是非常的真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