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死线》BTV影视热播 张译成劳工营智多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4:28  新浪娱乐
《生死线》BTV影视热播张译成劳工营智多星

《生死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后,张译再次加盟兰晓龙担任编剧、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的电视剧《生死线》中。好人史今、情义并重的孟繁了,张译的每次出现似乎都会带给观众惊喜,而此次,他更是成了沽宁劳工营中的智多星。

  电视剧《生死线》篇幅虽然比较长,但是由时间段分隔开的故事却是相对比较集中而且悬念设置都恰到好处的。第三个篇章与其说是“战地1945”,不如说是“逃生劳工营”。随着美日在太平洋战争的全面开火,1945年日军全线陷入崩溃状态。而在小镇沽宁,这段时间却成为游击组织和平民百姓迎接黎明前最黑暗的时刻,身受重伤的欧阳和何莫修被同时抓到劳工营,为日军修筑机场。在这一段节奏紧张的戏里,张译饰演的何莫修将智慧最大化发挥,先是当了工头,后为赢得一张可以将欧阳藏身的床帮助日军设计“焚尸炉”,又主动利用地势和炉火的便利条件,为其修建风吕屋,赢得日军信任之后,才将欧阳顺利转移到密道里,而后将四道风等人迎进日军机场,将其所有飞机尽数炸毁,在沽宁取得决定性胜利中,何莫修起着非凡的战事作用。

  关注BTV影视,看《生死线》中,张译如何排除万难,一展“智多星”风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