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收视飙红 王雨变身大众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4:29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收视飙红王雨变身大众情人

《情系北大荒》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大型红色拓荒题材剧《情系北大荒》正式登陆央一黄金档仅两天,就引爆了观众的收拾热情。剧中人物的命运和情感牵动了观众的心,有观众甚至大喊“一天一集不过瘾”。12月16日,新浪影视点评团第一次打分就为该剧打出了80分的高分,让主创们倍感欣慰。当红小生王雨饰演的萧山岳不仅成为众多女孩子的梦中情人,在戏里弟弟的角色也可爱至极,非常讨观众的喜爱。

  王雨饰演的萧山岳出身于山村书香门第,小时读过几年私塾,入伍后仍刻苦学习。他和郝豹是同乡,一入伍就在郝豹手下当兵,后任营部文书。他在营里组织各种文体活动,还在军队和地方报刊上,发表通讯报道和诗歌散文,是营里有名的“大秀才”。更要命的是,除了有才,还相貌英俊,是个外柔内刚的大男孩,无怪乎成为女孩子们追捧的大众情人。王雨在谈到萧山岳这个角色时说:“萧山岳区别于郝豹耿喜旺他们,是很可爱的一个孩子。慢慢成长,成长到最后也懂事了,也知道爱情是什么了,也知道兄弟是什么了,我觉得都能体现这个人物他是非常善良非常可爱。”

  导演选择英俊的王雨饰演这一角色,可谓眼光独到。而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萧山岳居然当起了逃兵,让王雨的粉丝们着实捏了一把汗。后来才发现,其实是想回家为被人欺负的姐姐打抱不平。王雨饰演这样一个可爱的弟弟,怎能让人不疼爱?

  据悉,《情系北大荒》是由辽宁电视台、北大星光集团、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的军旅大戏。北大星光集团作为该剧的主要投资方,一直坚持把观众喜爱的主旋律影视作品作为重中之重,如我国首部描写农业科学家的影片《袁隆平》、电视剧《特殊争夺》都是其主推的作品,而另一部与央视剧中心联合投资拍摄的红色题材剧《江姐》,也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Sq/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