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菲日记》东方卫视开播 镜头对准年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5:22  沈阳晚报
《苏菲日记》东方卫视开播镜头对准年轻人

《苏菲日记》开播

  新浪娱乐讯 拥有英国、德国、巴西等多个国家版本,征服世界年轻人的《苏菲日记》于12月15日下午在东方卫视开始两集连播。

  《苏菲日记》将镜头对准时下年轻“Y一代”的生活,展现他们在成长中与家庭、学校以及社会的碰撞。既体现他们时尚、青春的生活表象又着力刻画他们懵懂、青涩的内心世界。主演苏菲的徐艺涵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在校学生。邻家女孩的长相,率性、毫不做作的举止让其所扮演的苏菲形象得到了观众们的极大认同。

  同样是改编自海外热播剧,同样是以女主角为剧集的主线,《苏菲日记》难免拿来和热播的丑女无敌》相提并论。对此苏菲的扮演者徐艺涵表示,两个故事完全不同,人物性格也千差万别,因此没有可比性。有别于“林无敌”以雷人造型和不靠谱情节走俏,以邻家女孩形象示人的苏菲更加容易为观众所接受。据悉著名歌星孙楠阿朵等均有倾情演出。(林 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