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雅捷入豪门当继母 刘烨《男儿本色》尴尬喊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6:17  新浪娱乐
王雅捷入豪门当继母刘烨《男儿本色》尴尬喊妈

王雅捷和刘烨

  新浪娱乐讯 继08年度收视冠军《凤穿牡丹》之后,又一部曾丽珍亲自执导的年代巨制《男儿本色》于日前于登陆浙江卫视,之后还将登陆其它三家卫视,与观众见面。剧中青年演员王雅捷嫁入豪门,与刘烨首次出演一位年轻的“母子”,不仅会担负正兴家族的重任,还会遭到”刘烨“喊妈妈的尴尬。

  大制作生大爱

  《男儿本色》是曾执导《我本善良》、《义不容情》、《包青天》、《大时代》等多部经典剧集的导演曾丽珍曾又一力作,立足于上海滩大时代背景,以一个年轻继母和几个继子的故事演绎了乱世中的人情冷暖和家国间的悲壮大爱,同时,该剧制作精细,耗时一年零八个月。

  王雅捷嫁入豪门当继母

  王雅捷在《男儿本色》扮演的“母亲”,是一个命运辗转的悲情女性。年少时逃过婚,嫁入豪门却当了继母,与留洋归国的实业家罗嘉良饰演一对夫妻,嫁入豪门的她生活上充裕幸福,享受着别人羡慕的目光和家族的赞扬,但是谁知其丈夫却在经历情感冲突与商战倾轧之后成了短命鬼。于是一个刚刚嫁人的女孩就成了四个与她年纪相仿继子的“继母”,担负起光耀门庭的重大责任。据悉,《男儿本色》中王雅捷最大的继子由刘烨饰演,面对着比自己还大一岁的“儿子”,王雅捷感觉演技受挑战。

  “继子”刘烨喊妈妈

  据了解,现实生活中的王雅捷比刘烨还要小一岁,在剧中扮演的母亲也和这个继子年纪相仿。采访中王雅捷说:“这是一个蛮特别的母亲形象,她很爱自己的丈夫,刚刚在一起这个男人就死了,她还很年轻,那几个孩子,小时候都喊他姐姐,变成了亦姐亦母,又是朋友这么一个母亲的形象,这种感觉,相对来说挺特别”。王雅捷还自曝:“我看着刘烨喊我妈,觉得很奇怪”。这虽然难为情,但王雅捷和刘烨所给大家呈现出来的“母子情深”还是很令人感动和震撼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