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吉祥物福福乐乐将亮相山东卫视跨年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7:52  新浪娱乐
新吉祥物福福乐乐将亮相山东卫视跨年晚会

贺年会吉祥物福福和乐乐

新吉祥物福福乐乐将亮相山东卫视跨年晚会

贺年会标识

  新浪娱乐讯 山东省旅游局14日公布了好客山东贺年会吉祥物和标识,吉祥物福福和乐乐以山东男孩、女孩的形象设计。从图片上可以看出,吉祥物福福和乐乐是有亲和力的山东男孩、女孩的造型,其亲切友好、憨态可掬的形象与落落大方的肢体语言体现了山东的热情好客。

  山东省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说,贺年会吉祥物的设计思路来自于齐鲁大地传统的年庆习俗。福福和乐乐的花布棉袄及独特的发型具有浓郁的山东地方特色,整体用色和造型均采取传统的表现方式,体现了传统民族风格与大众情趣,渲染出轻松、热闹、喜庆的年节气氛。

  同时,贺年会标识也一并公布。该标识以中国传统剪纸样式为创意灵感,以剪纸技艺的镂空艺术为构图表现,体现剪纸特有的喜庆气氛和艺术审美。

  这些晚会元素将亮相山东卫视好客山东2010贺年会,据说有几种设计,真人版的福福乐乐在晚会现场表演,福福乐乐作为神秘礼物出现,现场给大家发放新年红包等等,令人期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