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红楼梦》亮相新年晚会 阵容庞大成焦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8:06  新浪娱乐
新《红楼梦》亮相新年晚会阵容庞大成焦点(图)

宝钗李沁、贾琏王龙华、鸳鸯蔡飞雨、李纨周毅、大宝玉杨洋

新《红楼梦》亮相新年晚会阵容庞大成焦点(图)

小宝玉于小彤和林黛玉蒋梦婕为幸运观众佩戴 “通灵宝玉”

新《红楼梦》亮相新年晚会阵容庞大成焦点(图)

李纨周毅、贾琏王龙华、鸳鸯蔡飞雨

  新浪娱乐讯 昨日(12月16日),新版《红楼梦》剧组一行为安徽卫视(《红楼梦》首播上星卫视之一)录制了一场精彩的新年晚会。大宝玉杨洋、小宝玉于小彤、林黛玉蒋梦婕、小宝钗李沁、花袭人李艳、鸳鸯蔡飞雨、贾琏王龙华、史湘云马晓灿、柳湘莲徐垚、李纨周毅共十人出席了此次晚会,队伍庞大,引人注意。

  新版《红楼梦》自2009年9月9日杀青后,开始进入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而此阶段将耗费更大的人力物力,尤其是精剪、电脑特效、配音和音乐的部分。《红》剧众多未揭开的谜团,也迎来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新《红楼梦》演员集体演唱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安徽卫视当晚邀请了四大名著剧组集体亮相,作为四大名著之首的《红楼梦》更是派出了庞大的演员阵容,剧中的重要角色纷纷亮相新年舞台,成为了全场的焦点。十位小演员集体演唱了经典的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四位男演员健康帅气的形象就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迎来了阵阵欢呼和掌声。六位女演员更是盛装打扮,闪亮登场。在著名造型师的打造下,佩戴着百万首饰的女演员们显得珠光宝气,个个都展现着红楼梦中人的高贵气质和古典雅致,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现场幸运观众获赠“通灵宝玉”

  新版《红楼梦》拍摄中用到的“通灵宝玉”有好几十块,全部根据原著描写,采用相同的工艺材料制作而成。其中更有一块需要拍摄特写的“通灵宝玉”,是导演李少红在新疆和田,自掏腰包花了好几万购买的羊脂玉特制而成。当晚,现场的一名幸运观众,有幸获赠了剧组的一块“通灵宝玉”,并由小宝玉于小彤和林黛玉、蒋梦婕亲自为其佩戴上,荣幸之至。(candy/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