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春晚节目十强厮杀 郭德纲PK周立波依旧领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9: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目前北京电视台主办的网络春晚的投票页面正在紧张进行,晚会节目单成为了网民最感兴趣的地方。大家通过浏览页面了解到底哪些创意被看重,同时也各抒己见给节目组出自己的创意节目。

  到底是哪几个节目顺利的进入了前十强,让我们一旁观战,由谭飞推荐的《郭德纲PK周立波》南北文化对对碰最受网民喜欢目前占据冠军位置赢得34952票,宝座一直坐稳稳当当。而之前相距甚远的第二名周前推荐的《李玉刚PK小沈阳》今日也乘胜追击,目前已经达到33211票,来势汹汹大有抢到第一的架势。代表着话题和人气的《曾轶可PK李宇春》由小青推荐以32689票占领季军位置,从节目中提到的两位响当当的名字,这个节目就变的不能小瞧,也许是支潜力股,蓄势待发。

  排在后面的还有《西单女孩》、《小品“贾君鹏和他妈他姨妈”》、《郭敬明韩寒秀才艺》、《阿宝PK黄英》、《任月丽独唱》、《“林志玲”嗲声模仿秀》、《沈黎晖包小柏狮子座 曾轶可伴奏》。全部各具创意,亮点十足,从这前十名的名单中我们可以洞悉大多数网友们的人心所向,他们最关注的话题以及喜欢的人物。活动才刚刚开始,目前票数都在激增,随着广大网友的热心参与,哪些节目内容能异军突起还有待观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