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领衔《战后之战》 谍战戏翻新花样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9:38  新浪娱乐
于震领衔《战后之战》谍战戏翻新花样受热捧

于震

于震领衔《战后之战》谍战戏翻新花样受热捧

《战后之战》

  新浪娱乐讯 观众耳熟能详的实力演员于震,近期又有好作品带给大家。由他主演的电视剧《战后之战》在齐鲁电视台、浙江教育科技频道等地的相继热播,在今年谍战剧扎堆的电视剧市场中,这部剧集却受到观众热捧,好评如潮。

  《战后之战》独辟蹊径,揭示了南京审判之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引渡故事。1946年夏天,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中共地下党员马昀飞被临时任命为国防部特勤小组组长,负责带领小组其他成员,把制造南京大屠杀的元凶之一、乙级战犯石岩夫引渡到南京进行审判。从东京到大连,从天津到武汉,从芜湖到上海……引渡途中,特勤小组遇到明里暗里交替出现的两股敌人——日本军国主义死硬分子和尚未暴露的军委会汉奸高官。而关键时刻,马昀飞的真实身份也遭暴露。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集合了海陆空等多种交通方式,辗转十一地,推翻了一般战争情节剧室内戏居多的传统模式。剧中独辟蹊径的剧情讲述模式、实力演员于震驾轻就熟不拘一格的倾情表演都成为该剧获胜法宝,十分引人入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