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润传媒首度投拍跨媒体剧《苏菲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19:50  新浪娱乐
银润传媒首度投拍跨媒体剧《苏菲日记》

苏菲日记主创

银润传媒首度投拍跨媒体剧《苏菲日记》

银润传媒董事长陈向荣

  新浪娱乐讯 银润传媒投资制作的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第二季正在东方卫视和土豆网上热播。该剧首次尝试电视与网络媒体互动、联播的形式。开创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平台在内容合作上的全新尝试。

  而近年来中国影视剧行业在内容创新上逐渐显现贫乏。丑女无敌》、《流星雨》等翻拍剧被炒得热火朝天。《苏菲日记》最初诞生于葡萄牙,此后英国、德国等地都有翻拍。中国版在内容上更加贴近中国年轻人的生活,同时加入了许多时下流行的元素。

  曾经拍摄过《黑三角》《杀虎口》等热播电视剧的银润传媒在业内享有良好的口碑。银润传媒看准的正是《苏菲日记》所具有的新媒体背景,将这一曾经风靡网络的剧集引入电视媒体。为当前的影视剧行业注入一股新鲜血液。

  作为传统的影视制作公司,此番涉足跨媒体互动剧《苏菲日记》正是一次全新的尝试。银润传媒一直以来都与传统电视媒体保持密切、深入的合作。近年来新媒体行业的蓬勃发展也不容忽视。因此银润传媒选择《苏菲日记》这部主要针对年轻群体的新媒体剧作为尝试,将该剧带进传统的电视平台,希望借此能够开拓出一种全新的影视剧合作模式。

  同时,银润传媒董事长陈向荣业表示,《苏菲日记》只是一次试水,未来将进一步加强新媒体剧与传统媒体的合作。《苏菲日记》这样运作模式将被沿用到更多的新媒体剧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