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儿本色》将播 罗嘉良双喜临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20:01  新浪娱乐
《男儿本色》将播罗嘉良双喜临门

刘梓妍马德钟

《男儿本色》将播罗嘉良双喜临门

罗嘉良婚礼

《男儿本色》将播罗嘉良双喜临门

马景涛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罗嘉良苏岩夫妇的婚礼盛典在北京举行,今年以来爱情事业双丰收的罗嘉良直言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而年内极受关注的38集寰宇情感年代大戏《男儿本色》也即将于近日在浙江、吉林、山东、上海等地率先开播,作为剧中主演之一的罗嘉良大婚亦可谓双喜临门,《男儿本色》剧组自然也不忘有所表示。由于刘烨王雅捷、江若琳、徐正曦等出演该剧的演员均因工作原因未能到场道贺,《男儿本色》剧组派出在剧中饰演刘烨红颜知己的刘梓妍作为代表来到婚宴现场,替该剧导演曾丽珍和众星送上祝福。

  寰宇年度重头力作《男儿本色》也是罗嘉良今年全心投入的首部重要作品,身为“视帝”首次与“影帝”刘烨飚戏,更是让罗嘉良本人对该剧的播出期待满点。而《男儿本色》中分饰父子的罗嘉良和刘烨也分别在今年喜结良缘,亦被二人视作该剧带来的好运气好兆头。罗嘉良婚宴上,代表《男儿本色》剧组到场的刘梓妍是寰宇力捧的影视新人,在电视剧《咏春》和电影《男儿本色》等作品中的出彩表现颇得“大师兄”罗嘉良看好,刘梓妍也表示对罗嘉良与苏岩夫妇的幸福婚姻倾羡有加。而婚宴现场的“TVB亲友团”成员马德钟、影视明星马景涛夫妇等也对《男儿本色》的出众质感印象深刻,共同祝愿该剧收视飘红。对于来自《男儿本色》剧中的“后辈”刘梓妍,众位明星也颇为关照,称赞她在剧中表现惊艳出色,大有演艺潜力可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