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桐《孟洛川》演绎名商 轻狂少年变儒雅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20:05  新浪娱乐
张桐《孟洛川》演绎名商轻狂少年变儒雅老人

《一代大商孟洛川》剧照

张桐《孟洛川》演绎名商轻狂少年变儒雅老人

张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桐领衔主演的电视剧《一代大商孟洛川》正于央视热播,张桐首度跨越年龄界限,倾情演绎从少年到老年的孟洛川,经历了孟洛川少年时期的轻狂、中年时期的稳重,最终变为成就辉煌的儒雅老人。孟洛川是近代有名的成功商人,瑞蚨祥在他的经营下至今仍赫赫有名,张桐亦经历了其成长历程与经商历程。

  在最初的压力过后,张桐对孟洛川已经有了深入的认识,在饰演过年少时的孟洛川之后,他通过亲历孟洛川少年的成长经历,从而能更好把握中年时期个性上的厚重的质感。除了当初拍摄时略微紧张的感觉,张桐表示自己感受很深还有几点:“第一次演商人,还是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孟子的传人,身上具有儒家风范,亦是原则坚定的爱国商人。第一次出演年龄跨度这么大的角色,不但和以往的角色具有差距而且在年龄上,成熟感更强些。第一次娶妻生子儿孙满堂,以前的角色人物感情方面悲惨了些,总不如愿。第一次活到老,这是最开心的,没有在剧终壮烈,还演了老年的孟洛川登峰的气魄。”

  曾经观众看到的很多都是武生形象的张桐,不俗的表演赢得观众的喜爱,在看过《大商》之后,相信观众对张桐有着更深一层的认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