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开年大戏锁定《仙剑3》 胡歌片酬涨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江苏卫视开年大戏锁定《仙剑3》胡歌片酬涨2倍
《仙剑3》剧照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离元旦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2010年荧屏的开年戏“大战”已硝烟四起,江苏卫视已将开年大戏锁定《仙剑3》。据悉,从《仙剑1》到《仙剑3》,胡歌的片酬涨了2倍。

  《仙剑3》的剧情穿越到了《仙剑1》的前50年,胡歌饰演的景天变身成了《仙剑1》中同样是胡歌饰演的李逍遥爸爸的师傅。面对完全不同的角色和不同时空,胡歌直呼“有点分裂”,“好在景天和李逍遥都是乐天派,都说我在《仙剑1》中最搞怪,《仙剑3》时最捣蛋”。

  无数游戏迷对景天在《仙3》中的遭遇已经了如指掌,据悉,电视剧版本将会让观众耳目一新,人物还是龙葵、雪见、长卿、紫萱和景天等,故事情节也依然围绕着众人寻找5颗灵珠,以封印锁妖塔重建六界秩序展开,但编剧对其中不少桥段进行了大幅改编,使得众人一路追寻灵珠的过程轻松搞笑,又不乏紧张刺激。

  在《仙剑3》中也出现了不少“高科技”,类似GPS之类的设备让主角们的寻人效率飞速提高,蜀山人手一个的通讯仪器能让他们随时保持联系,功能可以媲美现代最先进的手机。

  据该剧制作方、唐人影视负责人蔡艺侬介绍,《仙剑1》中一直被游戏迷诟病的特技在第三部中得到了质的飞跃,而胡歌这次的片酬比第一部时高出数倍,蔡艺侬笑说:“他很可爱,当时我们问他要多少片酬,他说《仙剑1》收多少钱,现在乘三倍就可以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