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居》作者涉纠纷遭追债 原告追偿欠款3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4:01  新京报
《蜗居》作者涉纠纷遭追债原告追偿欠款33万

《蜗居》原著作者六六

  本报讯 (记者张太凌)昨日,针对《蜗居》作者六六被申请追加执行一纠纷判决,朝阳法院召开听证会。近日,一女士称曾与白丽娟及其丈夫刘为民合办报纸,后二人携款失踪,法院判决刘为民返还的33万余元至今未执行,最近她发现白丽娟就是《蜗居》作者“六六”。

  收钱不入账判决未履行

  昨日,申请人包青在听证会上称,2002年12月,她和姐姐包明两人,与刘为民及当代家庭教育报社签署合同,合办《家庭生活指南专刊》,白丽娟任记者。后来,刘为民因收入不入账等被开除,白丽娟也离开。

  包青说,白丽娟与刘为民收取20余万广告款后,打白条款不入账不开发票,此外还冒领工作人员工资,开具报纸印刷费假发票,私刻公章与他人签合同。

  2005年,经诉讼,法院判决刘为民返还未入账收入33万元,在申请强制执行后,刘为民下落不明。

  坚称“六六”就是白丽娟

  在举证时,包青将她当年与白丽娟的合影,与网上下载的“六六”的照片进行对比,但无法分辨是否为同一人。就此包青强调,“六六”曾整过容。

  包青说,她和白丽娟在一起三年多,知道白丽娟夫妇经常以“六六”在网上发表文章,2003年就看到过两人写的《王贵与安娜》

  包青称,白丽娟与刘为民是夫妻,都在《家教生活指南专刊》工作获利,据此白丽娟应追加为被执行人。

  法院未当庭作出裁决。

  昨日,“六六”仍未对此事作出回应。之前她通过媒体称,长江文艺出版社会对此事作出声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