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炅《约的就是你》变身媒婆 欲帮快男快女相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8:28  信息时报
何炅《约的就是你》变身媒婆欲帮快男快女相亲

未婚的何炅这次要当媒人了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伍世然) 湖南卫视2010年的综艺第一炮将确定是1月5日首播的节目《约的就是你》。该节目类似于老节目《玫瑰之约》,都是以男女交友为主题。不同的是,节目的主持人从当年的汪涵杨乐乐变成了何炅独挑大梁。一众快男快女将通过节目“集体相亲”。

  据介绍,《约的就是你》已于12月11日开始录制,其节目形式类似于韩国节目《X MAN》,由10名男生和20名女生参加。据介绍,该节目还将邀请一众快男快女参加节目,让普通观众一尝和明星约会的滋味,这将是最大看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