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编剧状告《战地浪漫曲》 认为署名权遭到侵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9:46  重庆商报
编剧状告《战地浪漫曲》认为署名权遭到侵犯

《战地浪漫曲》剧照

  本报讯(记者 刘咏戈)《战地浪漫曲》9日登陆重庆、四川、江苏、天津四大卫视。昨日,《战地浪漫曲》编剧侯大康认为自己的署名权遭到了侵犯,直接把出品方和四大卫视告上了法庭,并要求道歉。侯大康发现该片播出时,不仅原片头第一幅出现的画面“根据侯大康小说《舅舅的一段革命经历》改编”遭到了删除,甚至连自己的名字都看不到。对此,重庆卫视频道运营中心表示未得到该消息,也不清楚电视剧播出时没有编剧的署名。

  《战地浪漫曲》制作总监嵇先生则称片子里肯定是有侯大康的名字的。但“电视怎么播的我也不清楚,目前也没收到法院的传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