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震《战后之战》演地下党注重细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09:59  京华时报
于震《战后之战》演地下党注重细节(图)

本报记者 王俭 摄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二战题材动作剧《战后之战》在京举行北京台首播发布会。该剧沿用了《五号特工组》于震(上图)、淳于珊珊等主演。于震在剧中扮演中共地下党员马昀飞,时常戴个墨镜,漫不经心地嚼口香糖。他说:“墨镜、口香糖、Zippo等细节是我为了丰满这个人物设计的。”

  《战后之战》讲述了1946年南京审判之前的一段鲜为人知的引渡故事。于震在《五号特工组》中扮演马云飞,在《战后之战》中扮演地下党员兼特勤小组组长马昀飞。他说:“两者性格相差非常大,导演和编剧为了区别两者,费了不少劲。马云飞风流倜傥,处理事情比较随性,而马昀飞比较成熟,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能冷静对待。”

  该剧将于12月21日起在BTV影视黄金档播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