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威人士揭秘:王菲唱别人的歌 小虎队内部暗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0:36  重庆时报
权威人士揭秘:王菲唱别人的歌小虎队内部暗战
小虎队以前演出时都是吴奇隆站中间
权威人士揭秘:王菲唱别人的歌小虎队内部暗战
王菲

  本报讯(记者 张晓禾)央视春晚,每一年都以高收视率和关注度,紧锁住全球华人的眼球,今年自然也不例外。而虎年春晚的预热来得比往年都迅猛了一些,王菲的复出、小虎队的加盟……好像预热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也由不得世人不投来关注的目光。昨日记者从央视春晚剧组一位权威人士处了解到,王菲演唱的将是一首别人的老歌,目前已经录制完毕,而小虎队内部开始了暗战,还有令人惊艳又期待的是,三位男高音歌唱家这次居然反串说起了相声。

  王菲无新作选歌难

  王菲是本届春晚最早爆出的确定参与者之一,也堪称是央视虎年春晚最大的亮点之一。不过,这个建议不是今年才提出的,早几年就有人动过她的念头,但必须要有几个先决条件都达成才行——王菲肯定得独唱,那么歌曲的选择就很重要了,但她近几年又没有新作,要找一首她自己和央视都喜欢的歌,很难!

  而今年所有问题能够迎刃而解,就是这首合适的歌终于出现了!据了解,这首歌,作者以前唱过,但没唱红,王菲当时就很喜欢,主题和立意刚好都符合央视的要求,所以这次的合作算得上是一拍即合了。不仅如此,王菲在上周末就已经完成了该歌曲的录制工作,央视领导听了作品后也很满意,可谓是寄予厚望。

  偶像明星敲定王力宏

  港台偶像明星一向都是央视春晚的杀手锏,去年火了周杰伦,今年周杰伦没空来,扛大梁的就换成王力宏了。根据记者拿到的最新资料,王力宏已经与春晚剧组签约,不过他这次没玩什么“混搭”,“独唱”是他一贯的坚持,而且唱的也是自己最近最火的新歌。其他偶像都还在洽谈当中,比较靠谱的是蔡依林,考虑是否安排她与其他明星一起合唱。而曾经的“内地歌坛一姐”毛阿敏,确实已经送了一首名叫《微笑》的新歌进组,目前还处于审查阶段。至于最近发生在毛阿敏身上的一些“爆炸新闻”,基本可认定为无中生有,她根本就没有弟弟,只有一哥哥,而且也绝对没有离婚。

  男高音歌唱家说相声

  早在今年春晚剧组刚成立那会儿,就有人建议,要出彩,就要玩新鲜的,而“反串”就是一个很好的尝试。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创意,“反串”落实到最后,就压到了几位男高音的头上——吕继宏、刘和刚和王宏伟,不过这次不是让他们唱歌,而是让他们说相声!另外,记者获悉,周杰伦、李宇春张学友是确定不会上春晚的。

  小虎队谁站中间 意见不统一

  相对王菲而言,“小虎队”的此次复出重组演出就显得过程崎岖了很多。这个创意由春晚剧组出炉后,第一个响应的是陈志朋,最后一个勉强答应的是苏有朋,毕竟今日不同往日,三个好兄弟再也不是站在同一条起跑线上了,而三人背后经纪公司的利益分配也很难协调到皆大欢喜。好在这次出面的是央视,而且是只演这一场,三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目前演唱曲目也已敲定,就是“小虎队”的经典作品《爱》、《红蜻蜓》、《青苹果乐园》等其中之一,而且三人已经在北京以外的某个地方开始排练了。不过麻烦又来了,一是苏有朋因为要拍戏的缘故,不肯剃胡子,把“小虎队”整得跟“老虎队”一样;二是三人的站位问题,原来都是吴奇隆站中间,现在到底该站谁众人还没统一意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