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系北大荒》黄晓蕾出人意料爱上富家公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1:13  新浪娱乐
《情系北大荒》黄晓蕾出人意料爱上富家公子

黄晓蕾

  新浪娱乐讯 由《闯关东》原班人马打造的央视年度压轴大戏《情系北大荒》,日前已在央一晚间黄金档强势开播。不过,从已曝光的剧情看,黄晓蕾在剧中的感情归属则跟之前的爆料有些偏离。贫家女罗薇薇并未跟齐奎饰演的耿副营长搭上线,却爱上了富家公子吕富友。

  虽然身处新中国,人民已经当家作主。不过,当时的罗薇薇却吃尽了“门第悬殊”的苦头。不仅未来的婆家对这门亲事坚决反对,连对象小吕同志也忍不住对薇薇家“挑三拣四”。因此,虽然已经拍拖多年,俩人的婚事却显得有些遥遥无期。

  福无双降,祸不单行。痴情女子罗薇薇不仅遇到了“薄义汉”,还遭到了父亲的逼婚。原来,罗父见未找到工作的薇薇待业在家,竟然扬言要在年底前把她嫁出去。剧情到此,不禁让人有些纳闷:军旅题材剧怎么也纠结起了感情戏?

  原来该剧的主投资方北大星光集团本身就是以青春时尚剧“起家”。“男才女貌”影视剧品牌的成功推出,让其成长为“中国传媒机构自主创新十大品牌”之一。经过多年的探索,北大星光集团拍摄了《情人结》《男才女貌》等一大批青春主题的作品,而《情系北大荒》则是继推出《袁隆平》《特殊争夺》之后,该集团在主旋律阵营上的又一次突破。 Rr/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