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秦帝国》网络流传未播先红 18号首登四卫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1:58  新浪娱乐
《大秦帝国》网络流传未播先红18号首登四卫视

《大秦帝国》海报

《大秦帝国》网络流传未播先红18号首登四卫视

《大秦帝国》剧照

  新浪娱乐讯 历经了三年的蛰伏,48集大型古装历史正剧《大秦帝国》首部曲——裂变由陕西电视台、福建广播影视集团和陕西曲江大秦帝国投资公司共同投资5000万元制作完成。12月18日将首登陕西、河北、河南、福建等卫视频道,随后观众也将陆续在天津、贵州、重庆、广东等电视台看到该剧。

  说到古装历史正剧,观众能想到的曾经在荧屏上大放光彩的《康熙王朝》《雍正王朝》、《大明王朝156》等,这些历史正剧,曾在国内引起收视狂潮,并拉开了中国古装戏的开山之作。但自从2006年,由于国家广电总局出台限制古装剧的规定,让古装剧经历了3年的“寒冬”,荧屏上几乎都看不见一部古装戏的播出。但如今,即将播出的《大秦帝国》,无疑将让这股“寒流”解冻。

  《大秦帝国》可以说是近期网上最热门的电视剧,不仅拥有几十万的下载点击率,而且在各大论坛上关于《大秦帝国》的讨论发帖量也有十几万条。虽然这部戏一直没有在电视上播出,但是其音像产品已经上市,音像商常因断货而头疼。

  在四家卫视的首轮强档播出,必将能带动古装戏的复苏。其实《大秦帝国》在2006年之时就已经拍摄完毕,但因为种种原因未必按时播出。但事隔三年,这部戏却是越沉越热。在2007年,第14届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上,作为参展剧目《大秦帝国》就曾受到各方欢迎,并引起了一股“大秦”潮流。在那年的秋季电视节上,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节目代理部营销总监程春丽就曾说:“外国电视台还是看好中国的历史剧,《大秦帝国》引起了各方重视,因为很多国家的人都知道秦始皇统一中国的历史。” 《大秦帝国》第一部剧将由著名导演黄健中导演执导,著名演员侯勇、王志飞、高圆圆领衔主演。该剧第一次完整正面地展现了2000多年前秦王朝崛起、繁荣到灭亡的过程,导演黄健中表示,在大量戏说历史古装盛行的时下,《大秦帝国》整部戏都坚持正说秦史,艺术地展现了秦帝国的历史坐标该剧先在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播出,一度引起轰动,该剧从国外红到国内,网友们自发组建了《大秦帝国》官方网站,秦孝公和商鞅还悄然拥有了自己的粉丝群。如此,看来在今年,红色献礼剧独霸江山的时代即将结束,古装剧和家庭剧有望成为明年荧屏的绝对主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