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仙剑3》成新宠 胡歌成开年戏“香饽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4:19  城市晚报
《仙剑3》成新宠胡歌成开年戏“香饽饽”

胡歌

  记者张颖报道 纵观各卫视2010年的开年大戏,风光了一年的谍战剧有所降温,古装剧、神话剧更受欢迎。继江苏卫视独树一帜锁定《仙剑3》开年后,昨天下午,记者了解到,央视八套也打出了古装剧《神话》年初开播的招牌。而在几家电视台为各自的开年剧铆足劲造势之时,当红小生胡歌凭借在《仙剑3》中出任男一号,成了明年开年戏“大战”的“香饽饽”。

  《仙剑3》巧抓

  电视迷收看心态

  相比较于《神话》,《仙剑3》的故事更有新鲜性。《仙剑3》中的人物还是龙葵、雪见、长卿、紫萱和景天,故事情节也依然围绕着众人寻找5颗灵珠,以封印锁妖塔重建六界秩序展开,但编剧对其中不少桥段进行改编,使得众人一路追寻灵珠的过程轻松搞笑,又不乏紧张刺激,高潮迭起。无独有偶,《仙剑3》也出现了不少“高科技”:类似GPS之类的设备让主角们的寻人效率飞速提高,点柱龙涎香就能实现视频对话……从该剧之前在几家电视台播出的反响来看,天马形空的想象是该剧抓住电视迷收看心态的绝招之一。

  聪明又调皮

  胡歌版景天有看头

  虽然《仙剑1》中一直被游戏迷诟病的特技在第三部中得到了质的飞跃。不过,《仙剑3》也不乏质疑之声。有人不解,《仙1》用胡歌主演,是因为5年前的他,相貌鲜嫩可人,宛若从漫画中走出的美少年,可经历了车祸事件之后,胡歌无论戏路还是内心都经历了巨大变化,他已经变成沧桑男人,不再是年轻迷人、聪明俏皮的景天了。对此质疑声,《仙剑3》的制作方——唐人影视负责人蔡艺侬解释说,其实从《仙1》到《仙3》,胡歌已在无形中成了电视剧版《仙剑》的代言人。“这次拍摄《仙剑3》,合作的制作方没有别的要求,就是希望胡歌可以继续演。”看过该剧的观众反映,胡歌扮演的景天聪明绝顶又调皮捣蛋,是该剧最大的看点和笑料之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