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檬因档期险错过《西游记》 饰小龙女倍珍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4:30  新浪娱乐
张檬因档期险错过《西游记》饰小龙女倍珍惜
张檬俏皮可爱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人气美女张檬将出演张纪中《西游记》中小龙女“万圣公主”一角的消息。据了解,张檬曾因档期问题险些错过这次拍摄的机会。张檬表示,很珍惜“小龙女”这个角色,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还原出原著的精彩。

  年仅20岁的张檬,已经主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成为一颗冉冉上升的新星。今年,张檬的戏约不断,拍摄档期十分密集。从跨年拍摄的新版《倚天屠龙记》里古灵精怪的“蛛儿”,到春节后拍摄的中日合拍大剧《苍穹之昴》里华丽贵气的“珍妃”,再到《包三姑外传》里可爱活泼的“书怜儿”,《美人心计》里的“卫子夫”,《大丫鬟》里的“方心怡”,《活佛济公》里的“心兰”……张檬好戏连台,收获颇丰。不过,在《西游记》开机时,张檬正在横店同时拍摄着民国剧《大丫鬟》和神话剧《活佛济公》,并未加盟《西游记》剧组。后来,因为张檬在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出色演绎,给张纪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所以,当张檬横店的戏份杀青后,她很快加入《西游记》剧组,获得“万圣公主”一角。

  张檬表示,能够在四大名著之一的《西游记》中出演“万圣公主”,感到十分荣幸,自己很珍惜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希望通过自己的演绎,还原出原著的精彩。(haozi/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