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僧师徒受访《娱乐现场》 老班底看不上新西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5:27  新浪娱乐
唐僧师徒受访《娱乐现场》老班底看不上新西游

迟重瑞

唐僧师徒受访《娱乐现场》老班底看不上新西游

六小龄童

  新浪娱乐讯 张继中版的新《西游记》自开拍起就一直颇受争议,尤其是唐僧师徒的造型与性格的设定争议最大。对这些设定,六小龄童、迟重瑞等老版西游记的演员似乎不太认同。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几位老班底更言称新版《西游记》已经与原著严重不符。

  迟重瑞:新西游不是吴承恩的《西游记》

  在张继中版《西游记》中,唐僧将一改老版中文弱的性格特征,变得坚毅勇敢。对此曾出演过88版《西游记》的迟重瑞却很直接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言称自己创造的唐僧形象是按照吴承恩小说中的人物进行演绎的,因为创作这样的经典人物不能离开原著。而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的唐僧太离谱,他认为这已经不在是吴承恩笔下的人物,而是张纪中自己的《西游记》。

  六小龄童:演孙悟空应遵循中国传统猴戏 

  不仅是唐僧,新《西游记》中的孙悟空也变化很大。扮演孙悟空的吴樾曾表示,他将在表演中去掉骚首嘬腮等老版孙悟空的习惯动作。对此,曾为孙悟空角色苦练猴戏的六小龄童颇为不满。而他也向记者表示,想要演活美猴王孙悟空一定要接受中国传统戏曲中的猴戏表演,而不能加入过多演员个人的想法。他更激动的表示:“我认为孙悟空就应该这么演,我们的戏还是演给我们的观众看的。”

  马德华:猪八戒绝不能是猪头人身 

  而对于新版《西游记》猪八戒浑身白毛酷似生猪的造型,88版《西游记》猪八戒的扮演者马德华也隐晦的表达了自己的意见。他表示猪八戒的表演要拟人化,而不是让一只真猪站起来,这让他很难接受。他也言称塑造猪八戒绝不能是猪头人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