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欠款携逃?《蜗居》编剧六六发声明证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5:34  时代商报

  近日一名叫包青的人上诉法院状告《蜗居》作者六六,称其私占多项单位经营款。一时引起轩然大波。而对于这个新闻,六六一直没给与回应。直至昨天,六六发表了一篇声明,力证自己的清白。

  发声明证明“很无辜”

  “《蜗居》一书出版和同名电视剧的热播引起了强烈反响和热议,作者六六再次成为公众焦点。日前有报道披露六六欠款携逃一事,出版社经与六六本人沟通,确认原告所诉之人并非《蜗居》作者,对六六履历的传言亦纯属无稽之谈。”在昨天的声明中,《蜗居》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表示,“一切都是子虚乌有,希望读者不要相信。

  不回应只因工作忙

  事件发生后,六六一直拒绝媒体采访,“我只是忙于创作生活,没有时间针对点名谣言一一回应媒体采访,因此全权委托出版社代为发表声明。”六六表示,她不说话并不是代表默认,而是不愿意回应这样无聊的指责。

  而《蜗居》出版社表示,他们已经准备使用法律手段维护权利了,“这件事对我们声誉有很大影响,我们将保留用法律手段捍卫权益的权利。”

  本报记者 赵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