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坤受访《娱乐现场》 另谋生路自己当老板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5:34  新浪娱乐
杨坤受访《娱乐现场》另谋生路自己当老板拍戏

杨坤

  杨坤与华谊音乐的唱片约满后,马上与朋友合伙成立了公司,当上了自己的老板。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杨坤透露,自己做老板的目的之一是为了圆自己的演员梦。对于之前守着华谊那么丰厚的影视资源,却没捞到戏拍,杨坤也道出了其中的苦衷。

  杨坤:华谊演员太多 歌手没份儿拍戏 

  杨坤在接受《娱乐现场》记者采访时称,其实自从《那一天》MV问世后,很多人都觉得他应该学表演。其实杨坤对自己的演技很自信,并称表演他不学也会,关键看有没有人给他机会。而杨坤还声称如果没人给他机会,那就自己给自己创造。

  杨坤早就希望能演点什么,只不过老东家华谊音乐一直不给机会,所以杨坤这才自己开了家传媒公司,自己投资电影,自己出演角色。但华谊音乐为什么那么多年来就是不给杨坤机会呢?对此杨坤称这是华谊演员太多的缘故,这么多人都在等机会自己作为一个歌手想拍戏就更难了。所以在与华谊约满之后,杨坤选择了和平分手。 

  杨坤:开公司就想拍电影  演角色就演冷峻男

  在签约华谊期间,杨坤背靠大树却没能借机乘凉,所以他也把拍戏的希望放在了自己的公司上。杨坤向《娱乐现场》记者透露,目前他在公司里没有头衔,没有办公室,不用打卡,也不参与管理。而他现阶段唯一的任务就是给自己先弄个角色。 

  杨坤在接受采访时还透露,自己希望能演一个有情有意的人,最好是内心孤独,外表冷漠的人,而他也言称演这种人物其实就是演他自己。都说现在唱片市场不景气,歌手转战拍电影也成为一种趋势。但杨坤到底能否在其中淘到金,就要看观众是否买他的账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