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用名著跨年 新《三国》张博抢眼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5:37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用名著跨年新《三国》张博抢眼亮相

张博献唱《新年好》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安徽卫视发起的元旦跨年歌会正在紧张录制当中。整场歌会不仅云集了两岸三地众多知名歌手,更是请来了四大名著剧组前来捧场。新《三国》中孙权的扮演者张博,此次特意从《李白》剧组赶回北京,代表新《三国》剧组抢眼亮相。

  活动当晚,当张博代表新版《三国》剧组登台的时候,立刻引来台下众多女粉丝的尖叫。和其他三大名著不同,“吴大帝”张博并没有以戏装亮相,反而以一袭帅气西服轻装上阵,吸引了台下观众的眼球。他笑称,大家在戏中的扮相一定要等到《三国》播出之时再让观众大饱眼福。

  采访过程中,面对名嘴戴军和诸葛亮扮相的李静百般“刁难”,曾多次和李静戴军打交道的张博也丝毫不示弱,跟两人一唱一和默契十足,充分展现了“吴大帝”孙权的足智多谋。

  据悉,日前张博正在无锡和《三国》中曹操的扮演者陈建斌一起拍摄电视剧《李白》。张博感慨道,他和陈建斌也是因拍摄新《三国》结缘,此次在《李白》中分别饰演李白和李伯禽,两人竟然成了“父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