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贾乃亮力荐《你是我的生命》 观看片花热泪盈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5:48  新浪娱乐
贾乃亮力荐《你是我的生命》观看片花热泪盈眶

贾乃亮、萨日娜饰演母子

  新浪娱乐讯 《你是我的生命》正在北京做后期配音的工作,贾乃亮饰演剧中儿子的角色桑岩,他向大家极力的推荐这部戏:“等到开播的时候,观众一定不要一个人看,要叫上所有亲属一起看这部戏,它适合所有年龄段的人看。这部戏实在是太棒了!”

  在贾乃亮为电视剧后期配音的时候,总导演李文龙为大家展示了片花,在场的每一个人都为之深深震撼,大家的情绪全部随着剧情的发展脉络起伏,短短数十分钟的片花结束后,在场所有工作人员掌声四起,异常激动,主演贾乃亮与李文龙导演更是热泪盈眶,感动的说不出话来。

  《你是我的生命》是一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母子俩从苦难到温馨,从怨恨到相知相伴。靠的只是一句承诺,你是我的生命。这是爱的承诺,也是爱的宣言。这句话,每个孩子和母亲都要用一辈子来实现。除了家庭温情的成分,其中还包含悬疑、轻松搞笑的成分,整部戏有血有肉,是多年来难得一见的好剧本。

  演员方面,饰演贾乃亮母亲的是华谊飞天女影后萨日娜,她在其中的表演让人印象深刻,每个人物都刻画的很细腻,连扮演贾乃亮小时候的小演员都很有戏,贾乃亮对萨日娜连连夸赞:“萨姐演戏太牛了!与她合作能给自己带来很大提高。”二位同属同一家经纪公司,想必今后还有合作机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