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蜗居》作者成被告 六六传话:要和原告没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5:54  法制晚报

  被自称昔日好友的包女士告上法庭,称其欠款37万逃跑。《蜗居》作者六六通过出版方长江文艺出版社发声明,称携款逃跑属无稽之谈。

  昨日,长江文艺出版社发声明,称经出版社与六六本人沟通,确认原告所诉之人并非《蜗居》作者,对六六履历的传言亦纯属无稽之谈。

  12月17日,六六昔日好友,50多岁的包青女士向北京朝阳法院执行庭递交材料,申请追加《蜗居》的作者六六为一起欠款案件的共同被执行人。长江文艺出版社

  原告所诉之人并非《蜗居》作者

  昨日,《蜗居》一书出版方长江文艺出版社向本报记者发来声明称,日前有报道披露六六携款逃跑一事,经出版社与六六本人沟通,确认原告所诉之人并非《蜗居》作者,对六六履历的传言亦纯属无稽之谈。

  声明中说,作者六六忙于创作生活,没有时间针对点名谣言一一回应媒体采访,因此全权委托长江文艺出版社代为发表声明。

  声明中提到,因谣言侵犯本社签约作者及出版社名誉,本社亦借此声明:长江文艺出版社对此事保留法律追诉的权利。

  长江文艺出版社在声明中希望广大关爱六六的读者、观众与媒体能给予六六足够的时间和空间,使其能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报公众。

  原告回应

  希望法院和警方介入

  今天上午9时30分许,记者联系到在北京的包女士。包女士表示,目前还未看到长江文艺出版社关于此事发表的声明。记者向包女士陈述声明内容后,包女士仍然认为她所追讨的债务人就是《双面胶》和《蜗居》的作者。

  针对出版社方表示对此事保留法律追究权利,包女士认为,她提出六六就是白丽娟的说法是经过自己的调查得出的结果,她也只是对法院提出自己的观点,希望讨回欠款,是维护自己的权利,与出版社方面并无关系。

  包女士表示,希望法院和警方介入调查,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彻底查清此事。

  文/记者郝洪捷夜线报道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