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静出演《沧海》获认可 自曝儿时海军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6:41  新浪娱乐
叶静出演《沧海》获认可自曝儿时海军梦

叶静剧照

  新浪娱乐讯 随着《沧海》一剧的热播,有不少电视观众,都对剧中帅气聪明的王海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对王海军这个人物的刻画,也让观众们看到了这个昔日的童星已然日渐纯熟的演技。

  谈起王海军这个角色时,叶静坦然的说:“刻画王海军这个人物,就等于在刻画我自己。”因为,当海军曾是叶静儿时的梦想,这次饰演王海军也是一次圆梦的过程。叶静更是把自己压箱底的儿童照搜罗出来晒给大家,以证明他从小就怀有的海军情节。而这次出演《沧海》,叶静也是把心中积蓄了几十年的梦想尽情释放,以自己的方式诠释海军,彻头彻尾地过了把海军瘾。也许,我们每个人在孩童时期,都曾有一个海军梦,但谁又能像叶静一样如此幸运呢?

  叶静无疑是幸运的,他的幸运不仅是出演海军一角,而是新一代的海军形象能够让他演绎得如此可爱,如此真实。从此,“海军”不再是神秘的符号,但他依然神圣,因为他们在儿女情长的背后却有着更大的责任。如果说叶静对王海军的刻画游刃有余也是一种幸运的话,那么,我们有理由相信,观众对叶静的认可和喜爱,则更多的是来自他本身对艺术那种实实在在的追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