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后之战》BTV开播 于震揭秘东京审判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7:27  新浪娱乐
《战后之战》BTV开播于震揭秘东京审判大案
于震剧照《战后之战》

  新浪娱乐讯 昨天,由《五号特工组》原班人马打造的年度大戏《战后之战》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男一号于震率众主创悉数登场亮相。该剧真实揭秘了发生在东京审判中鲜为人知的惊天大案,发布会现场于震爆料:为了使人物丰满自己可谓使出浑身解数。

  口香糖蛤蟆镜成贴身装备

  发布会现场,于震在剧中美国大兵式的抢眼造型成为媒体关注焦点。戴着蛤蟆镜、嚼着口香糖的“马昀飞”一扫谍战剧中使人压抑的氛围,张扬个性、痞气扮相都使得剧集充满创意引人入胜。爱琢磨戏的演员于震透露:这些小细节都是自己苦思冥想,与导演协商之后加入戏中,就是要让人物更丰满立体。

  悬疑、反特、阴谋,引人入胜

  《战后之战》围绕二战结束后东京审判这个大历史背景,真实揭秘了国防部特勤组组长“马昀飞”率众组员押解南京大屠杀的头号元凶“谷寿夫”过程中发生的一段鲜为人知却又动人心魄的历史故事。据悉该剧在浙江、山东、上海等地皆收视不俗。于震毫不掩饰对该剧的赞叹之情:精彩剧情使得整部剧看点十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