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史的进程》南京收视第一 收视超越《蜗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7:41  新浪娱乐
《历史的进程》南京收视第一收视超越《蜗居》

《历史的进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继在山东全国首播摘得收视冠军之后,《历史的天空》的姊妹篇、军旅大戏《历史的进程》12月10日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播出后再次创下收视神话。该剧自从在江苏地区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播出到一半时,就已稳稳坐上江苏地区和南京地区的收视冠军宝座,并创下近半年来江苏地区和南京地区的最高收视纪录,收视率已经超越了前段时间同样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播出的轰动剧目《蜗居》

  众所周知,今年播出最为火热的电视剧非民生大戏《蜗居》莫属。该剧由著名作家六六创作,海清张嘉译领衔主演,展露了现代高压生活下都市男女的生活和情感状态。该剧一经播出就引发了社会各方大讨论,在全国创下一浪高过一浪的收视狂潮,将全国各地无数个收视冠军收入囊中。如今《历史的进程》在江苏播出刚刚一半,收视率就已经超越了《蜗居》的播出成绩,创下了近半年来江苏地区和南京地区的最高收视纪录,这是相当难得的。而且,因为播出尚未结束,精彩故事还在继续呈现,《历史的进程》的收视率还在继续向上攀升之中,相信播出落幕之时肯定将创下更高的收视纪录。

  《历史的进程》是著名作家徐贵祥和老搭档——著名影视制作人吴军继《历史的天空》大获成功之后的再度联手之作。当年由徐贵祥编剧,吴军担任制片人,高希希执导,张丰毅主演的电视剧《历史的天空》红极一时,成为新时代军事题材作品中的标志性剧目。如今,徐贵祥和老搭档吴军再次联手,最新推出的《历史的天空》的姊妹篇——《历史的进程》一开播就不同凡响,该近日在山东、江苏两个地区开播后,打败众多大热剧目,先后将这两个地区的收视冠军收入囊中。

  《历史的进程》也会集了众多一流的导演和演员,该剧由成功执导过《大刀》的著名导演连奕名执导,由连奕名、聂远杨若兮王茜华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讲述了男主人公丁啸天从一个地主逐步成长为一名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的故事。强大的创作班底,独特的故事题材,为《历史的进程》的热播铺平了道路。此前该剧在山东齐鲁电视台进行全国首播时,就迅速蹿红,力挫同时段的热播剧《小姨多鹤》,荣登山东地区收视冠军的宝座。而此番在江苏播出后再次收视大捷,又一次证明了该剧不可抵挡的魅力。

  据悉,在山东、江苏开播之后,《历史的进程》还将于12月20日在哈尔滨电视台开播,在12月25日登陆上海荧屏,之后还将陆续在全国各地荧屏播出,所引发的收视热潮将愈演愈烈。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