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梨花泪》横店探班 张博孙宁因戏曲结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17:55  新浪娱乐
《梨花泪》横店探班张博孙宁因戏曲结缘

张博孙宁因戏结缘

  新浪娱乐讯 悲情年代大戏《梨花泪》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当红小生张博扮演一名热爱戏曲的大学生,因戏结识孙宁扮演的女主角叶如萍,两人演绎了一段缠绵悱恻的浪漫爱情。

  《梨花泪》是根据台湾1977年拍摄的同名电视剧改编,由曾拍摄过《白发魔女传》《萧十一郎》《少年嘉庆》等剧的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著名演员张博和孙宁担纲男女主角,讲述了抗战时期江南京剧戏班里一众梨园名伶的坎坷身世。

  本是中国戏曲学院毕业的张博,在新戏中操起了老本行,扮演一名热爱戏曲的大学生。“他因为戏曲爱上了孙宁,又因为孙宁纠结在戏曲当中。”张博如是总结他的新角色。谈到他和孙宁的感情戏,张博则形象比喻道,“我就是梨花泪中的那颗泪,因为我总是懵懵懂懂的,惹得孙宁伤心,惹得孙宁哭。”张博还表示,“这段恋情有点拧巴,但还不是特别悲情,最后应该会是大团圆结局。”(夏雪/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